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出包王女Darkness》官方评选“看到梨斗走光最多的妹子”

2015-11-08 18:46:4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卖肉神作《出包王女Darkness》第二季动画刚刚完结,小暗也难得的H一把。说起这部堪称奇迹的漫画,除了一波三折的连载危机,当然要提的就是它相当引狼的画风和剧情,能在一般杂志上达到本子的量级,真是干的漂亮。那满屏的妹子确实养眼,宅男也甘心情愿成为裙下之臣。但是,不要忘了结城梨斗这个存在。正是因为这个摔跤王的功劳,才把数不完的福利带到我们眼前,当然性转后的梨子也很可爱。

  近日,官方的总选举书已经于11月4日正式发售了。而里边有一个比较丧失的评选,那就是“看到梨斗走光最多的妹子”。这显然是官方故意为之,简直就是不知羞耻,就让我们看一下哪位女神中招最多吧。

  第8名:金色暗影

游民星空

  第7名:菈菈·萨塔琳·戴比路克

游民星空

  第6名:古手川唯

游民星空

  第5名:娜娜·阿丝达·戴比路克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出包王女》官评:哥哥“走光”妹妹看的最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10717103450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