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2016年1月番《死亡黑标》公布人设 fripSide担当主题曲

2015-11-10 10:48:3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以游戏“MUV-LUV”为背景衍生出的《死亡黑标》改编的动画将于2016年1月播出。近日,官方公布了“提奥多尔·艾伯巴赫”“凯蒂亚·瓦尔特海姆”和“爱丽丝蒂娜·伯恩哈德”人设线稿。另外,南条爱乃所在的fripSide组合将负责该动画的OP,她本人也将出演《死亡黑标》中的“丽姿·霍恩斯坦因”这一角色。

游民星空

  《死亡黑标》是吉宗钢纪原作、CARNELIAN原画、内田弘树创作,Fami通文库旗下的轻小说,5月19日宣布动画企划中的消息。

游民星空

  《死亡黑标》故事将从2001年起回溯到18年前。1978年巴莱奥罗格斯作战大败,次年波兰陷落。由于这两个原因,东德在1983年成为欧洲防卫的最前线,炽烈的战火开始蔓延。由于BETA集群的大规模攻势,东德部队的防线陷入了困境。东德的头号战术机甲部队,第666战术机甲中队“死亡黑标”受命......

【STAFF】

  原作:吉宗钢纪

  原作剧本:田弘树(Fami通文库/ KADOKAWA Enterbrain刊)

  角色原案:CARNELIAN

  监督:渡边哲哉

  系列构成:樋口达人

  角色设计:原修一

  3DCG:サンジゲン

  音乐制作:Elements Garden

  动画制作:ixtl×LIDENFILMS

【CAST】

  提奥多尔·艾伯巴赫:铃村健一

  凯蒂亚·瓦尔特海姆:田中美海

  爱丽丝蒂娜·伯恩哈德:山本希望

  丽姿·霍恩斯坦因:南条爱乃

  格雷特尔·叶克伦:安野希世乃

  安妮特·霍森菲尔德:安济知佳

  法穆·泰·兰:加藤英美里

  西尔维娅·克沙西斯卡:村濑迪与

  华特·克流格尔:三宅健太

  贝拉特利克斯·不莱梅:田村由香里

  海因茨·奥克斯曼:成田剑

  喀尔刻·斯坦因霍夫:沼仓爱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2016年1月番《死亡黑标》公布人设 fripSide担当主题曲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110105441286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