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魔法少女什么的已经够了啦》声优及主题曲情报公开

2015-11-11 12:08:3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将于2016年4月播出的喜剧动画《魔法少女什么的已经够了啦》目前公布了声优名单和主题曲情报。根据信息,本次动画将均启用新人声优进行演出。

游民星空

  据悉,曾出演过《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水本ゆかり的新人声优藤田茜将为本作主角叶波柚香配音,一直演绎着配角的她此次担任主役,将为观众们呈现出什么样的精彩声音?同时,新人声优若井友希、大森日雅和田中美海等人也将在剧中极大活跃,敬请期待!

  另外,官方还公布了本作主题曲的相关情报,主题曲将由偶像声优团体“アース・スター ドリーム”演唱,收录主题曲的CD将于2016年2月发售。

游民星空

  《魔法少女什么的已经够了啦》的主角叶波柚香是一个无所不能的少女,然而她却并没有朋友。一天她在垃圾场看到了神秘生物米咚,并被告知“有魔法少女的素质”,突然就变成了魔法少女。但是不知为何,变身后穿的是泳装,并且从此柚香开始了跟米咚的奇妙生活……

《魔法少女什么的已经够了啦》声优名单

  叶波柚香CV:藤田茜

  米咚CV:若井友希

  坂上千叶CV:大森日雅

  黛雅CV:田中美海

  篠木真冬CV:伊藤美来

  坡琪CV:西明日香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魔法少女什么的已经够了啦》声优及主题曲情报公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11112073723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