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魔法禁书目录》作者镰池和马曝创作经历 人肉打字机用生命炼成

2015-11-12 11:14:5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曾担任过《魔法禁书目录》等人气轻小说的电击文库编辑“三木一马”最近可谓是风光无限,不仅要自己要作家出道,而且今年12月9日将会发售一部名为《只要有趣做什么都行 累计发行量6000万册——某编辑的工作目录》,而讲述电击文库那些大人气作品的创作方法和秘密。近日,关于被称为“人肉打字机”的镰池和马的创作经历被曝光。这位比起富坚义博来说,简直就是拿生命在创作啊。然而,天国的《魔法禁书目录》第三季何时才能出现呢?

  镰池和马是日本电击文库作家。在第九届电击小说大奖作品通过第三次审查,虽未得奖却受到责任编辑注意,在2004年4月以《魔法禁书目录》出道。至2014年,《魔法禁书目录》系列累计销量突破1500万部,小说原著人气长盛不衰。出道以来维持着一年3到4本的出书速度,由于“和马”中文音同“河马”,故中文圈内有人以“河马”戏称。

【镰池和马令人恐怖的创作日常】

  1.染上“诺如病毒”也继续续写(当成急性肠胃病吧)。

  2.曾经有一次会议上没有手稿,仍然能够连行数都记得一清二楚,因为“全都记住了”。

  3.17天写完《魔法禁书目录2》。

游民星空

  4.《魔法禁书目录5》卖出之前就差不多写完了《魔法禁书目录6》,并且设定好了《魔法禁书目录9》的剧情。

  5.写《某科学的超电磁炮》的剧情也快得惊人。

游民星空

  6.曾经在同一时间下:写一本小说,构思一部漫画的剧情,写一本与BD同时推出的SS,以及原创一部游戏的设定。

  7.《重装武器1》的手稿在得到可以写的允许后,几个星期内就写好了。

游民星空

  8.得到允许后又过了几天,就上交了《重装武器2》的手稿。

  9.在敲定截止日期之前就会开始写手稿,在讨论前一本书会议里会把下一卷的手稿也带过去。

  10.被叫去写杂志的原创短篇时,带来了一份完整的手稿,再加上一份还没有敲定截止日期的完整小说手稿。

  11.写到累了就写点别的。

  12.就算生病也会参加动画脚本会议以及录音。每一集原创都有构思过桥段。

  13.为每一部动画都会写一本SS,算起来一共有两本电击文库小说的量了。

  14.有一大堆被自己否决或是推迟发售的手稿,算起来一共有五本电击文库小说的量了。

  15.最高纪录:曾经同时监督了七本漫画的连载。

游民星空

  16.写了《百万亚瑟王》的所有故事设定,监督了卡片角色的细节制作;续作也这么做了。

  17.被叫去为杂志写一个短篇时,带去了十本,然后说你们挑一个。

  18.明明没有截止日期也会不断把新的手稿带去。三木叫她不要这样,可是她不听。

  19.2014年底就开始每个月推出一本新书,截止至2015年10月为止,还是库存了一年份的手稿。

  20.被问到为什么这么能写的时候,回答是:要是我不继续写就会坠落的,像飞机一样。

贴吧地址>>>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魔禁》作者镰池和马解密 人肉打字机如何炼成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11210094641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