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手冢治虫《蓝宝石王子》改编舞台剧曝现场照

2015-11-12 18:09:3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漫画界殿堂级人物“手冢治虫”的漫画《蓝宝石王子》改编的舞台剧,于近日曝出了最新的剧场照。

   《蓝宝石王子》又名《缎带骑士》或《骑士公主》,是手冢治虫于1953年开始在《少女组》上连载的少女漫画。这部作品被公认为第一部少女漫画,并奠定了美少女漫画的常见造型特征和叙述体。该作还曾由他本人监督,推出过TV动画。

游民星空

【CAST】

  蓝宝石王子:生田绘梨花

  弗朗茨王子:神永圭佑

  海贼布拉德:青木玄德

  ヘケート:樱井玲香

  プラスチック:赤泽灯

  天使菲亚特:神田愛莉

  尼龙:根本正胜

  ヘル夫人:はいだしょう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手冢治虫《蓝宝石王子》改编舞台剧曝现场照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11218094698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