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小仓唯博客晒照片引来“变态”花泽香菜痴迷她的大腿

2015-11-13 17:16:22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声优界日益的发展壮大着,很多年纪轻轻的就已经在业界闻名了。其中小仓唯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自出道以来,应得了广大粉丝们的喜爱。今年8月份刚满20岁的她在博客上晒出了将自己打扮相对成熟一些的一组照片,也引来了广大粉丝们的热议,同时更是把花泽香菜也引了出来!并且表示痴迷着小仓唯的大腿。

游民星空

  对此,日本网站おたぽる就进行了专题点评,全文如下:

  近日,声优小仓唯在个人博客上晒出了一张照片。这张照片是她跟石原夏织的组合·唯夏织为了第三张专辑《Bright Canary》而拍摄的全身照。并且自己表示:“这次的服装稍微有些成熟了……”而对此,很多粉丝兴奋地表示:“过了20岁之后,一下子变成大人了~”“大人的性感跟萝莉声线的反差让人欲罢不能!”

  在谈到小仓唯魅力的时候,有业界人士分析说:“小仓唯的身高只有150cm,属于萝莉一般的高度,而她的萝莉声线在声优界也是首屈一指的。由于这件武器,她被粉丝们称为是‘声优界的萝莉天使’,不过今年8月她也迎来了20岁生日,为此很多人都觉得她一夜之间长大了。有不少人带着父亲般的眼光说‘别学坏了啊’‘希望一直都能保持纯洁’。再加上她在出演动画角色时那种可爱的表现力,即便我们业界当中也有不少人认为她是‘声优偶像的TOP5’。”

游民星空

  而被小仓唯吸引的不仅是普通的粉丝,甚至于她的声优前辈花泽香菜也是其中之一。

  “花泽曾经公开宣布过自己喜欢小仓唯,并且还在个人广播里提到‘好想一直盯着小唯看啊’,而在小仓唯过来参加节目时,还曾经抚摸她的脚,来确定小仓唯的脚到底是什么感觉。这种完全是性骚扰的行为展现了她对于小仓唯的爱。此外,花泽也是第一个意识到小仓唯拥有性感大腿的人,在广播中介绍小仓唯的高中毕业纪念写真集《yui memory》时,她对于从校服裙子里露出的大腿感到非常兴奋,发表过‘好想把脸埋在写真集里’的变态言论。”

  当如今很多人认为“已经是巨乳的天下”时,小仓唯却依然使用萝莉声线跟大腿作为武器,其今后的发展也值得我们关注。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小仓唯博客晒照片引来“变态”香菜痴迷她的大腿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11316532725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