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魔物娘的相伴日常》官方活动落幕 未提及第二季消息

2015-11-17 11:16:4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此前,动漫星空曾报道过七月新番《魔物娘的相伴日常》结尾出现“第二季”的罗马音字样,很多观众猜测这是否是制作组埋下的伏笔,预示着动画第二季即将推出?正在许多人摩拳擦掌期待最新消息发表的时候,官方却不经意间泼了一盆冷水:在日前结束的官方活动上,并未提及二期动画的消息……

游民星空
《魔物娘的相伴日常》结尾图左侧的“第二季”罗马音字样

  一般来说,在动画作品完结后举办的纪念活动中都会宣布一些重大消息,如新作发布、续篇制作等。而在刚刚结束的《魔物娘的相伴日常》官方活动里,制作组却没有透露出关于动画第二季的任何情报,这是否预示着动画续作将成为泡影?但是根据观察,《魔物娘的相伴日常》BD销量虽不及热门作品,但总体销量还算可观,并且后劲很强。在如此利好的势头下依旧没有二期制作计划,莫非官方在和观众们开玩笑?

  对于这一消息,亲临现场参与活动的日本网友们也纷纷表示“活动现场真是非常欢快啊,只是座位间隔有些狭窄。”、“小林优的现场朗读真是太有趣了!”、“BD销量明明还不错,却没有发布(动画)第二季的消息实在令人感到迷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魔物娘的相伴日常》官方活动落幕 未提及第二季消息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117111522707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