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同人画师绘制《RWBY》漫画 美女与野兽血腥厮杀

2015-11-18 14:27:4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RWBY》第三季动画正在热播,好评如潮。而由创作过《DOGS》等作品的漫画家三轮士郎执笔的《RWBY》漫画版,也于2015年11月19日在集英社的漫画杂志《Ultra Jump》12月号开始连载。近日,该漫画第一话公布,惟妙惟肖的还原了角色预告片中的场景。手持巨大枪镰新月玫瑰(Crescent Rose)的战斗少女Ruby,与贝奥狼们(Beowolves)展开了一场血腥的厮杀。

游民星空

  据悉,这部新连载的《RWBY》漫画是作为《Ultra Jump》20周年企划的一部分,本作动画的制作方Rooster Teeth担任全面监修,在原作中还写明了已经在2015年2月3日英年早逝的《RWBY》创造者Monty Oum的名字。故事将为在动画中未出现过的关于四部角色预告片的原创剧情。

  三轮士郎为近年来在中国国内人气较高的漫画插画师,现于日本集英社月刊杂志《Ultra Jump》上连载漫画《DOGS》。长期从事同人创作,曾为角川书店《鬼泣》小说绘制封面与插图,受SE公司邀请为《最终幻想7》绘制过官方同人。此外他与村田莲尔、OKAMA、高河弓等人私交甚笃,其画集也邀请到许多著名作者绘制《DOGS》的同人。

  三轮士郎《RWBY》漫画版第一话汉化:【七月终结汉化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三轮士郎漫画《RWBY》开载 小红帽上演血腥杀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118112249486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