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2016年1月新番《魔法护士小麦R》共有12集

2015-11-19 09:56:2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时隔10多年《魔法护士小麦》再次推出动画新作,TV动画《魔法护士小麦R》将于2016年1月播出,近日有国外媒体报道称本作一共有12集,也就是一季番的容量。而且本次的新作还将使用3DCG技术,究竟会怎么样,我们一起来期待吧。《魔法护士小麦》是2002年起开始制作的日本OVA动画系列之一,本系列动画的主题如其名,主要就是进行魔法少女相关作品的戏仿,在网络上有“暗黑魔法少女”、“伪·魔法少女”等谑称。

游民星空

  在与地球不同次元,名为“疫苗界”的地方是个和平稳定、四季如春的世界。某天封印在那里的病毒大王“暗魔”跑了出来往地球的方向逃亡。疫苗界女神“玛雅”命令见习守护兽“麦丸”去抓暗魔及暗魔所生出来的病毒回来。于是在对于其他次元的事完全无知的地球中,出现了一个不怎么有名的新人角色扮演偶像─中原小麦。小麦除了担任魔法少女之外,还要从事偶像的工作,而学校也不能不去,小麦于是便成了一个大忙人。话说回来,她能够用爱的魔法拯救地球吗?

【STAFF】

  监督:川口敬一郎

  系列构成:村上桃子

  脚本:ふでやすかずゆき、村上桃子

  角色原案:渡辺明夫

  人设:佐野隆雄

  总作画监督:大沢美奈、后藤圭佑

  音乐监督:今泉雄一

  音乐:山下康介

  动画制作:龙之子Production

【CAST】

  吉田小麦:巴奎依

  西園寺ここな:山崎惠理

  如月ツカサ:小市真琴

  吉田小春:桃井晴子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2016年1月新番《魔法护士小麦R》共有12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11909561092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