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2016年1月新番《疾走王子》播放日期确定

2015-11-20 13:49:2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由运动题材游戏《疾走王子》改编的同名TV动画确定将于2016年1月播放。现在官网公开了本作的详细播出时间。据悉,《疾走王子》最早将于2016年1月5日晚上11点在AT-X上播放。除了在AT-X播出之间,《疾走王子》还会在TOKYO MX、SUN电视、KBS京都、爱知电视和BS11上播出。

游民星空

  《疾走王子》是一部从正面刻画体育的作品,热血、男孩子认真起来的帅气以及喜欢一个人的痛苦的青春物语。故事围绕刚刚进入方南学园的主人公樱井奈奈(CV:花泽香菜)和她身边形形色色的男孩而展开。TV动画版由MaDhouse制作,石冢敦子执导。本作的声优阵容堪称豪华,大家不要错过。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1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2016年1月新番《疾走王子》播放日期确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12013463739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