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举办C96场馆因东京奥运被征用 参展企业可能损失5万亿日元

2015-11-21 18:43:38 来源:ACGdoge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2019年4月-2020年11月是日本举行奥运会的时间,东京国际展示场Big Sight被其征用作为奥运会媒体中心。这一决定直接影响了可举行的C96~C98,以及诸多定期的大型展会举办。

  业内人士分析,因为许多的展会只有这一场馆能够容下开展需求以及会展期间的人流量,这一决定将可能致使参展企业经济损失5万亿日元,直接经济损失达到5000亿日元!而奥运会结束后Big Sight恢复费用数百亿日元;在此期间的参展商将会流失到中国以及海外地区,甚至将来可能不在来日本参展!

游民星空 举办C96场馆因东京奥运被征用

  为此日本展示协会发出声明:希望大家能够参与连署希望日本政府撤销征用Big Sight的计划,而改为Big Sight附近的防灾公园中建设临时媒体中心。

游民星空 举办C96场馆因东京奥运被征用

  这样需要付出200-500亿日元的建设成本,还可以解决Big Sight展馆面积不足的问题,两个场地未来可以联合办展。

  这样看来这个提议是非常好的,但是结果究竟会怎样,现在还是不得已而知的。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C96场馆因东京奥运被征用 参展企业将损失5万亿日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121153824428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