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赤发白雪姬》第二季曝主视觉图 追加角色及声优

2015-11-24 10:54:1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电视动画《赤发白雪姬》第二季预定于2016年1月5日开始播放。近日,该动画公布了最新的主视觉图,追加新角色及声优名单。国立幸、浅沼晋太郎、水濑祈和小松未可子将加盟该作。主题曲和片尾曲继续由早见沙织和eyelis担当。另外,2016年1月5日发售的漫画单行本第15卷还将附赠OVA。

游民星空
《赤发白雪姬》第二季主视觉图

  《赤发白雪姬》是日本漫画家秋月空太作画的漫画。从白泉社的刊物《LaLaDX》2006年9月号开始连载至今。原本故事以全一话完结,因受好评而演变成长篇连载。本作品荣获2007年“白泉社雅典娜新人大赏”新作优秀者赏。

  《赤发白雪姬》剧情简介:天生拥有一头如红苹果般美丽发色的少女,白雪,拒绝成为恶名昭彰的拉冀王子的爱妾,困扰的她剪下她那一撮红发后离家出走,在逃跑到邻国克拉利涅斯的森林时,在那里的木屋遇到了刚偷偷出城玩克拉利涅斯王国的第二王子千,以及他的随从光秀和木木。而后在与千成了朋友并知道了他的真实身分后,自己决定在克拉利涅斯王国留下来,并决心以自己的力量来成为千的助力......

【STAFF】

  原作:秋月空太

  监督:安藤真裕

  系列构成:赤尾凸

  角色设计:高桥久美子

  设计工作:武半慎吾

  美术监督:冈崎绘里香

  色彩设计:中山志保子

  摄影监督:福田光

  编辑:高桥步

  音乐:大岛满

  音响监督:若林和弘

  音响效果:仓桥静男

  动画制作:BONES

【CAST】

  白雪:早见沙织

  千·威斯塔利亚:逢坂良太

  光秀:梅原裕一郎

  木木:名冢佳织

  欧比:冈本信彦

  龙:三瓶由布子

  该菈柯:甲斐田裕子

  拉冀:福山润

  萨柯契:小西克幸

  巳早:丰永利行

  伊札那:石田彰

  鹿月:国立幸

  伊德亚:浅沼晋太郎

  罗娜:水濑祈

  尤冀那:小松未可子

游民星空
鹿月

游民星空
伊德亚

游民星空
罗娜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赤发白雪姬》第二季曝主视觉图 追加角色及声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124105435847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