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欧美漫迷评选二次元害羞妹 傲娇天然呆全都有

2015-11-30 20:04:1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日本动漫中充斥着各种各样的女性角色,傲娇、三无、无口和病娇等等,往往都能给观众留下很深的印象。然而,有一种表情对于她们是通用的,那就是害羞,甚至有的作品进行了夸张处理,脸红的和个苹果一样。正是这一个瞬间,才让观众对角色有了不同的领悟。近日,国外的honeyfeed网站就对动漫出现的害羞妹进行了票选,选出他们中有代表性的十位角色,爱看动漫的你是否也是这么认为的呢?

  第10名:千石抚子(《物语》系列)

游民星空

  西尾维新《物语系列》轻小说及其改编动画中的主要角色之一,被蛇缠绕的少女。性格内向、文静乖巧、非常怕生、极容易害羞的女孩子。不习惯跟别人目光相接,总是戴着有帽檐的帽子。由于单相思着阿良良木历,所以在他的面前,千石抚子的害羞更加明显。

游民星空

  第9名:伊波真昼(《迷糊餐厅》)

游民星空

  她在“瓦古娜利亚”兼职打工,是个胆小的高中女生。对自己贫乳十分在意,和比自己低一个头的种岛都对小学生的小鸟游荠感到自卑。而她的害羞更多的来自于令她恐惧的男性。

  如果你是受虐狂,请不要放弃希望,因为伊波真昼骨子里是超纯真的。除去喜欢打男人,对男人比较暴力之外,其实她是一个很会安慰人很善良的好女孩(仅仅限于女性)。并且很容易害羞,对于喜欢的男生“小鸟游宗太”因为害羞而常常殴打。

游民星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欧美漫迷评选二次元害羞妹 傲娇天然呆全都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127172808578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