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春夏推理事件簿》主题曲情报公开 实力唱将加盟

2015-12-01 09:15:0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即将于2016年1月播出的新番动画《春夏推理事件簿》目前公布了主题曲相关情报,据官方介绍,OP将由fhána乐队演唱,而ED则由知名女歌手choucho参与演出。

游民星空

  在《春夏推理事件簿》官方网站上新增了关于本作主题曲的相关情报,其中曾为《魔法少女伊莉雅》、《我们大家的河合庄》演唱歌曲的日本乐团Fhána将献唱本作OP《虹を編めたら》,而曾为《少女与战车》、《冰菓》演唱歌曲的知名女歌手choucho将演唱ED曲目《空想トライアングル》。

游民星空

  另据情报,收录了OP和ED的歌曲CD将分别在2016年1月和2月进行发售,价格均为1200日元(不含税)。

  动画《春&夏推理事件簿~春太与千夏的青春~》改编自初野晴的推理轻小说系列,描写了本是青梅竹马的春太和千夏解决校内发生的事件的故事。他们两人身在即将废部的弱小吹奏部,通过解决各种事件增加部员,以在吹奏乐的甲子园普门馆(全日本吹奏乐大赛)出场为目标。另外,两人都喜欢上了吹奏部的辅导老师……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1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春夏推理事件簿》主题曲情报公开 实力唱将加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20109134453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