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网球并不可笑嘛》将发表重大消息 第七季制作决定?

2015-12-01 16:42:4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目前《网球并不可笑嘛》第六季动画正在火热放送中,距离完结还有一个月之时,官方又宣布将发表重大消息,并将在12月6日的NICONICO生放送中得到揭晓。

游民星空

  作为一部爆笑的泡面番,《网球并不可笑嘛》凭借着无厘头的剧情展开和极快的语速令观众们印象深刻,动画也从2012年开始陆续制作了六季,均收获了超高人气。而根据NICONICO最新发布的情报,在12月6日《网球并不可笑嘛》将举办生放送活动,届时将有剧中女主角高宫茄乃的声优——鸣海杏子和动画第六季OP的演唱者“ESD”参与互动。在生放送过程中更有来自官方的重大消息,有观众猜测所谓的“重大消息”是动画第七季的制作决定,真相究竟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游民星空
NICONICO生放送频道发布的公告

  《网球并不可笑嘛》是根据由Roots(ルーツ)原作、Piyo作画的同名漫画改编的动画作品。作品围绕着被愚笨的前辈们折腾的途中变成了吐槽立场的后辈押本百合、明明是网球部的一员却完全不会打网球的笨蛋2年级学生新庄佳苗、完全无法预料的关西风大变态2年级学生板东毬藻,以及不管什么都用金钱来解决的、充满谜团的天然大小姐高宫奈须而展开,这是一部她们4人不管聚集也好还是不聚集也好都会引来爆笑的作品。虽然说是网球相关的作品,但是作品内容却基本完全不涉及网球……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网球并不可笑嘛》将发表重大消息 第七季制作决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20116415477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