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国产动画《小门神》再曝新预告 神仙失业人间大乱

2015-12-07 15:23:1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国产动画电影《小门神》在今日(12月7日)发布了最新的“冒险版”预告片,在本次预告片中首次展现了更多的剧情。门神“郁垒”、“神荼”遭遇了其“神生”中的最大危机“失业下岗”。但是郁垒并不甘心这样情形,决定打开三道封印让人界大乱,以为这样人们就又会祈求神灵的保佑。《小门神》由前土豆网创始人王微,带领追光动画旗下160余人的全华人团队打造,其中还有不少成员曾供职于皮克斯、梦工厂等好莱坞动画电影公司。本作将于2016年1月1日正式上映。

《小门神》最新剧情预告:

  同时,本作还曝光了三款新海报,主角小雨和它的妈妈以及动画中的反派之一老胡,现在还不知道老胡在剧中担任怎样的反派,但是肯定不会是BOSS。动画《小门神》由高晓松打造音乐,叫兽易小星前来配音助阵助阵,《万万没想到》的“王大锤”白客为这位最新版的“长脸萌叔”配音,充分展现出了“门神”从遭遇危机,到奋起反抗,最后幡然领悟的心理全过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国产动画《小门神》再曝新预告 神仙失业人间大乱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20714550639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