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人气手游改编动画《锁链战记》首曝预告 勇者大战黑之王

2015-12-08 14:43:0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在去年的12月,世嘉厂商宣布人气手机游戏《锁链战记》即将TV动画化,之后便一直没有了新的动作。近日官方终于发布了《锁链战记》的宣传PV,在本次宣传片中我们可以看到TV动画将对应游戏第一部的内容勇者和黑之王的战斗,而且PV呈现出3D制作的场面,这个会是一部3D动画?

《锁链战记》首曝宣传PV:

  目前本作还没有公布其他的消息,但是之前有消息称本作的声优可能将会采用OVA中的声优阵容。当年的OVA声优阵容异常强大,石田彰、内田真礼、佐仓绫音、花江夏树、内田彩、内山夕实等人气声优都有加盟。目前《锁链战记》动画只说在2016年推出,具体播出时间尚未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人气手游改编动画《锁链战记》首曝预告 勇者大战黑之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20814393896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