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爆笑漫画《日常》最终卷发售 十年连载终落帷幕

2015-12-09 15:27:3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此前动漫星空曾报道过关于爆笑漫画《日常》即将完结并发布最终卷草图的消息,而在近日,最终卷特装版已于日本发售,也让这部连载将近十年的作品终于落下了帷幕。

  《日常》是日本漫画家荒井圭一从2006年开始连载的一部日常系无厘头搞笑漫画,并曾在2011年4月被京都动画改编成为全26话的TV动画。虽然在播出时这部动画的口碑和人气都不错,然而BD销量却惨遭暴死,直接导致动画第二季胎死腹中。而借助着动画的影响,原作漫画的销量保持良好,一直连载至今。

  《日常》漫画最终卷特装版于12月8日发售(正式发售时间为12月10日),为了纪念这一大事件,秋叶原店铺纷纷张贴出大幅海报,并在店内播放《日常》动画OP,借此唤回顾客们的记忆。除收录漫画最终卷外,特装版还附赠了此前单行本连载的部分内容和众多未被收录的爆笑片段。购买本书的顾客也表示“漫画真的非常有趣,特装版收纳箱也很可爱!”、“终于到了最终卷,让人感觉有些遗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爆笑漫画《日常》最终卷发售 十年连载终落帷幕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20915265510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