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GATE奇幻自卫队》第二季告知影像公开 2016年1月播放

2015-12-09 16:58:09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根据柳内巧创作的轻小说改编的TV动画《GATE奇幻自卫队》,自从播放后收到了不错的反响,之前官方宣布本作的第二季《炎龙篇》将从2016年1月开始播出,现在第2季的告知影像公开了,曝光了其中的精彩画面。

《GATE奇幻自卫队》第二季告知视频:

  这段预告片长约15秒,从披着斗篷的神秘黑皮肤女子开始,可以看到仰天咆哮的红色炎龙,紧接着第1季中大家熟悉的角色纷纷亮相,整段预告片节奏紧凑,看得人热血沸腾。第2部分《炎龙篇》以小说原作2010年出版的第2部为基础进行制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GATE奇幻自卫队》第二季告知影像公开 2016年1月播放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20916554850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