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米莎贝尔MCG2.0智慧动漫游戏嘉年华即将开幕

2015-12-10 13:35:4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小熊桑 编辑:小熊桑 浏览:loading

  米莎贝尔MCG2.0智慧动漫游戏嘉年华即将开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主办方:

  石家庄广播电视台

承办方:

  河北米莎贝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北人集团

协办方 :

  燕娃动漫邮局

  河北网弦

  石家庄市电子竞技协会

  游民星空

  动漫星空

  九色虹主题网咖

  皮卡皮卡摄影

游民星空

  地址:石家庄国际博览中心1-3层(1万平米)(石家庄市东大街3号)

  展会时间 :2016年1月1日—3日(9:00—17::30)

  票价:预售30元 / 现场35元

嘉宾:

  画手:黑色禁药、苍狼野兽、鹿玲满满、花香蘑菇。

  COSER:曲豆、狂间、阴川蝴蝶猪、孔孔、他自阴间、子皓、天道、默、锦鲤、小必、原儿、小景。


特邀主持:

游民星空
锦鲤

游民星空
原儿

游民星空
子皓

游民星空
小景

会场平面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一、 活动介绍

  为进一步扩大动漫文化普及,丰富动漫、游戏文化生活,突出展会专业性,我们将植入更多的新鲜好玩的动漫和游戏项目,而且内容涵盖科技、生活、创意等,力争做出一个独具特色,人气爆棚的动漫展会。

二、 活动规模

  本次展会选定为:石家庄最大的展览中心,石家庄国际展览中心,占地面积将达到1万平米,一共三层,一层动漫主题,二层游戏电竞主题,三层食品主题。现场设置15米*6米超大舞台,专业级灯光音响设备,为了给COSER们带来便利,现场特设置化妆间供大家使用。如果大家逛展累了可以去我们设置的休息区休息,特邀北京吸血鬼联盟进行道具作品展示,并设展位进行交流;继上次漫展后夏日祭活动的效果不错,特在本次漫展加入冬日祭等活动,现场二楼设置多个实景摄影布景和影棚服务于COSER们,争取给大家提供更好的体验环境,做最亲民的漫展活动。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米莎贝尔MCG2.0智慧动漫游戏嘉年华即将开幕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21013353034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