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Wake Up,Girls!》新企划开始!快来入坑

2015-12-12 18:10:4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Wake Up,Girls》最近有消息流出,该作将有新企划进行当中!暂时还不知道是什么。不过通常来讲都会是下一季动画吧。

游民星空

  偶像养成类作品《Wake Up,Girls》从2014年1月份开播之后,虽然没有没有能够像《love live》那样获得超大量的粉丝/人气,但是它也算是一部非常不错的作品了。在之后,又曾陆续推出过系列剧场版。关于《Wake Up,Girls》的更多详情,动漫星空以及笔者都将继续关注。

Wake Up,Girls第二季 动漫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Wake Up,Girls!》新企划开始!快来入坑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21218105391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