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要什么萌妹子!日本提供伪娘租借服务

2015-12-13 18:03:0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日本的动漫行业不断的发展,衍生的周边事物总能给我们带来一些惊奇的事情。最近日本那边出现了“出租伪娘”的服务!就是租借穿着女装的可爱男孩子来陪自己逛街和说话和逛街还有联系拍照和逛街。(大多数顾客都是女性)

伪娘租借服务 动漫星空 游民星空

  在这个团体“最先端GIRLS”中的一位叫MEKATSU酱(めかつ)的成员表示,他在做这个行业的时候是因为曾经有朋友跟他说“你穿女装应该会很有趣吧”,于是他就踏上了这条“不归路”不过随着伪娘数量的增多,很多男生穿着女装出行已经见怪不怪了。

伪娘租借服务 动漫星空 游民星空

  看到这条新闻后,有日本有网友评论:

  “诶,居然有这样的出租服务,我要去预约。”

  “大腿腿腿腿!”

  “我不做女生了,为什么男生这么可爱?”

伪娘租借服务 动漫星空 游民星空

  但是,也有日本网友表示:

  “看着就是男生,完全不行啊。”

  “要非说像不像女生的话,还是有点像的,然而并不可爱吧……”

  不过,反对派网友主要在纠结颜值,对这种服务本身并没有什么意见的样子,伪娘的存在本身果然早已被认同了……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要什么萌妹子!日本提供伪娘租借服务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21316484810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