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未来日记》作者新作《Big Order》声优公布

2015-12-16 09:54:32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未来日记》作者的另一部作品《Big Order》动画版声优信息公布,并且确定于2016年春季上映。这次的新作是科幻、冒险类的少年漫画。如果喜欢的话一定不要错过。

游民星空

CAST STAFF

星宮エイジ:森田成一

红铃:三上枝织

壱与:田所梓

星宮瀬奈:久野美咲

デイジー:三咲麻里

星宮源内:鶴岡聡

寸断殺人:林勇

鸣神弁庆:立木文彦

平景清:原田ひとみ

柊义経:立花慎之介

アブラアン・ルイ・フラン:新垣樽助

原作:えすのサカエ

系列构成、编剧:高山克彦

角色设定:小岛智和

监督:镰仲史阳

动画制作公司:Asread

游民星空

Big Order作品介绍:

  十年前,世界因为谜之大破坏现象而开始毁灭,与此同时出现了被称为“Order”的能力者们,他们是将自身的“愿望”转化为“能力”的人。而男主角“星宫エイジ”也是能力者之一,而他在十年前许下的愿望,正是“世界的灭亡”!?这是——由世界灭亡开始的故事。该作品目前连载至第二十八话。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未来日记》作者新作《Big Order》声优公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21609541718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