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动画《昭和元禄落语心中》与太郎放浪篇剧场宣传公开

2015-12-16 12:25:2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将于2016年1月开播的TV动画《昭和元禄落语心中》,在近日公开了本作的最新宣传PV,本次的预告片是《与太郎放浪篇》的预告。OAD《与太郎放浪篇》曾被收录在漫画《昭和元禄落语心中》第7卷和第8卷特别版中,而从新剪辑过的《与太郎放浪篇》将从2015年12月26日至2016年1月8日在新宿剧场上映。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与太郎放浪篇预告: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是由日本漫画家云田晴子作画的漫画。TV动画剧情发生在昭和元禄时代,主要描写了说书人(落语家)复杂的人际关系。孤高的大名人有乐亭八云、以及硬要拜其为师的与太郎、被誉为“绝代的名人”的八云的盟友助六的遗腹子——由八云抚养长大的小夏等充满个性的角色都会在本作中登场。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1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画《昭和元禄落语心中》与太郎放浪篇剧场宣传公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216122336837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