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1月新番《最弱无败神装机龙》PV第二弹 首播时间确定

2015-12-16 14:30:5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在今年(2015年)5月份的时候,轻小说《最弱无败神装机龙》宣布动画化之后备漫迷的关注。今日12月16日放出了第二弹预告,并且确定为日本2016年1月11日10点30分首播。

《最弱无败神装机龙》PV第二弹:

  GA文库的轻小说《最弱无败神装机龙《巴哈姆特》(最弱无败の神装机竜《バハムート》)》是由日本轻小说家明月千里执笔、春日步负责插画的。本作从2013年8月开始连载,到目前为止已经出版了5卷。

《最弱无败神装机龙》作品介绍:

  五年前,在革命中遭到推翻的阿卡迪亚帝国王子——路克斯·阿卡迪亚,不小心误闯女生宿舍的浴池,遇见新王国的公主莉姿夏尔蒂。装甲机龙,从遗迹中发掘的古代兵器。曾经是最强机龙使的路克斯,因为机龙使却完全不攻击,因此被人称为“最弱无败”。在莉姿夏尔蒂主动要求决斗後,却演变成路克斯即将就读培育机龙使的女子学园...在王立士官学园的贵族子女包围中,没落王子路克斯的故事就此展开。

《最弱无败神装机龙》PV第二弹截图:

最弱无败神装机龙 动漫星空 游民星空

最弱无败神装机龙 动漫星空 游民星空

最弱无败神装机龙 动漫星空 游民星空

最弱无败神装机龙 动漫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1月新番《最弱无败神装机龙》PV第二弹 首播时间确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21614312146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