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出包王女》漫画迎来10周年 新作OVA引爆诱人福利

2015-12-20 10:55:4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出包王女》漫画从2006年开始连载,至今已整整走过10年。为了迎接这一历史性的时刻,官方宣布将制作两集全新OVA动画,届时将有神秘角色惊艳登场!

游民星空

  根据官方介绍,《出包王女》10周年纪念OVA第一弹与漫画第16卷同捆,将于2016年7月4日发售;OVA第二弹的具体内容则由粉丝们在官方网站投票选出“最想看到的漫画剧情”,投票结束后官方将依据票数最多的选项制作出OVA动画。投票将于12月21日开始,OVA第二弹动画将于2016年12月2日发售。

游民星空

  除此之外,OVA第一弹还将有神秘新角色重磅登场——她,就是菈菈、娜娜和梦梦的母亲,号称“宇宙第一美女”的魅力人妻赛菲太太!根据设定介绍,赛菲拥有宇宙第一的美貌和声音,无论什么种族的生物都会为之着迷,而看过她真实容貌的男性,不管多么绅士也会变成丧失理智的禽兽。

  在漫画里,梨斗曾施展后宫之王的神摔技术,将这位诱惑的人妻推倒……而当这一精彩剧情被制作成动画时,又会令多少绅士观众欲罢不能呢?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出包王女》新作OVA引爆诱人福利 太太我喜欢你啊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22108491470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