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火星异种》第二季PV首曝 暴打火星小强全靠吼

2015-12-21 15:51:1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动画《火星异种》第二季TV动画将于2016年4月播出,官方在今天公开了本作的第一弹宣传视频,在本次的PV中,主角团们都登场了,而且他们就做了一件事那就是大吼...这是要靠声音把火星小强们都震死吗?而且是因为换制作的原因,感觉画风变了不少啊。

动画《火星异种》第二季PV第一弹:

  《火星异种》剧情简介:公元2599年,人类在火星执行了地球化计划,火星地表因而覆盖一层青苔生物。为了替火星升温,科学家们在火星放养了某种生物。之后,15名精挑细选经过基因改造的年轻人肩负世人期望,搭乘载人宇宙飞船前往火星执行某项重要任务。那里却有一群历经超乎想象的进化的未知生物等着他们!?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星异种》第二季PV首曝 暴打火星小强全靠吼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221155048378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