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动画《鬼牌游戏》声优阵容公开 人气男声优加盟

2015-12-25 10:46:0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由日本小说家柳广司创作的间谍小说改编的TV动画《鬼牌游戏》将于2016年4月开始播放,近日,官方公开本作的部分声优,森川智之、梶裕贵、樱井孝宏、下野纮等人气男声优都确定加盟本作,声优阵容堪称豪华。而制作阵容也是相当有料,本作将由制作过《进击的巨人》、《黑子的篮球》、《攻壳机动队 新剧场》等作品的Production I.G负责制作。监督为《攻壳机动队 新剧场》的监督野村和也担任,三轮士郎担任角色设计和原案。

游民星空

  将五感及头脑驱使至极限,在赌上性命的“游戏”中生还——。异能的精锐们所进行的,究极的“相互欺骗”! 由结城中佐发起,隐秘地设立于陆军内的间谍养成学校“D机关”。“不要死、不要杀人、不要被抓”。给年轻的精锐们灌输这些戒律,从正对面否定军队组织信条的“D机关”的存在,理所当然地招来了猛烈的反对。

【STAFF】

  监督:野村和也

  系列构成:岸本卓

  角色原案:三轮士郎

  角色设计:矢萩利幸

  音乐:川井宪次

  动画制作:Production I.G

【CAST】

  结城中佐:堀内贤雄

  三好:下野纮

  神永:木村良平

  小田切:细谷佳正

  甘利:森川智之

  波多野(没有结衣):梶裕贵

  实井:福山润

  福本:中井和哉

  田崎:樱井孝宏

  蒲生次郎:津田健次郎

  佐久间中尉:关智一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画《鬼牌游戏》声优阵容公开 人气男声优加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225104449747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