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海贼王》作者调侃《火影忍者》连载结束 不用赶稿好开心

2015-12-28 21:50:27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虽然《火影忍者》的漫画已经在去年完结了,但是还是有不少的粉丝的,而且大家也都还在关注这本作的后续发展。而且大家也都知道《海贼王》的作者尾田荣一郎和《火影忍者》的作者岸本齐史关系很好,两人常一起借鉴和调侃,近日有网友公布了一张尾田调侃火影完结的图片,上面写着:岸本现在应该很开心了吧。

游民星空

  “相信大家都知道《火影忍者》这部忍者题材的漫画吧,而之前在连载大结局的那一期杂志当中,《航海王》的头图是这样的。里面可是隐藏了很多信息的。而通常大家会觉得《火影忍者》跟《航海王》是敌对关系吧,不过实际上我跟作者·岸本先生可是多年的好友了呢(笑)。在JUMP这种作品更替很快的平台上,能够一起活下来就是非常难得了。并且我们还是同一年的,这就更加难得。现在岸本先生已经从周刊连载的地狱当中解脱,可以悠哉地玩耍,轻松地工作,应该很开心了吧。”。感觉尾田最近是不是很累呢?要不然会再次提到这种话题...

游民星空

  然而很多网友看到尾田的话之后,联想到目前《火影忍者》其实完全没有完结,因此展开了很多的吐槽:

  風吹けば名無し@\(^o^)/ :2015/12/27(日) 12:09:49.68ID:KRGEF6vD0.net

  嗯……尾田觉得岸本很开心了,不过一想到明年火影又要出那么多新作,真的是轻松了吗?

  風吹けば名無し@\(^o^)/ :2015/12/27(日) 12:12:07.66ID:j1KBif6id.net

  集英社:尾田你毕竟年轻啊,来岸本,我们先研究一下明年剧场版的剧本事宜,对了还有新的火影漫画也麻烦你审核一下。哦对了尾田你自己的剧场版准备好了吗?

游民星空

  風吹けば名無し@\(^o^)/ :2015/12/27(日) 12:13:57.62ID:PY657VV20.net

  富坚:我好开心啊!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作者太辛苦?调侃火影结束不赶稿好开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22818171330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