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2016年1月新番《只有我不在的街道》监督伊藤智彦请演员当配音

2016-01-03 17:43:38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只有我不在的街道》请演员土屋太凤、满岛真之介配音的事情受到了诸多媒体的关注,原因就是他请的两位配音只是单纯的影视演员,并不是只声优。

  一般动画公布之前,哪个角色由哪个声优来配音是很重要的事情,也是粉丝们最为关注的一环;而制作方也会请一些人气高昂,经验老到的职业声优来添分加彩。可是伊藤智彦为什么偏偏却不请职业声优呢?对此他在一次采访当中做出了回应:

动漫星空 游民星空

  “这是我自己想要制作的作品,因此不能没有责任心呢。而且我也很少有接触这种题材作品的机会。画面效果很容易变得老气,那么要如何避免这种问题呢?我也是煞费苦心。”

  “我用磁带听过参加试镜的声优们的声音,但没有一个让我有感觉的。怎么说呢,大家声音都太帅气了,有种少年JUMP的感觉。所以我这次就跟制片人们商量要不要找演员来配音,为此相关人士说土屋小姐对于配音很有兴趣,当我实际听了一下之后也觉得不错。毕竟太凤酱本身就很有昭和的感觉啊。从好的意义来说不像是现在的人。那种不算很高、略微平淡的声音非常棒。”

  “而确定让土屋来出演之后,29岁主人公的声优自然也就确定为演员了。“选择配音者的过程陷入了僵局,而当时负责音响制作的今西先生介绍了一下满岛真之介这个人。他此前曾经多次负责过广告旁白的工作,因此不会对于声优有什么偏见。而他的声音虽然显得比较朴实,但意外地入耳。这是不能埋没的声音。这种并不闪耀、但是很草根的感觉非常好。”

动漫星空 游民星空

  “一般真人版作品的录音都是分开进行的,不过这一次我们尽可能安排大家一起来配音。和普通的动画一样,每周在固定的一天里让大家集合,然后录音。这是因为我希望他们能够根据其他人的表现来演出。另外如果有什么困难的话,高山南女士那边也会提供不少的建议。土屋出演的角色虽然外表是孩子,但精神是大人。为此也要不断跟满岛先生和太凤酱讲述这样的区别。”

  而除了本作品之外,伊藤导演还将负责《剧场版刀剑神域》。这也是他第一次担任剧场版导演。对此伊藤说:“本来是想着新作的SAO该怎么弄,如果要把原作拍出来会需要很长时间等待,于是就想着干脆来一个原创剧场版吧。但我很辛苦地研究如何消除TV动画的那种感觉。现在经常有TV动画结束之后到电影院放总集篇剧场版的事情,不过这种剧场版的做法和预算跟TV动画基本一样。而既然难得有剧场版的机会,那么我希望展现只属于剧场版的精彩。”

  那么他们究竟会带给我们怎样作品呢?我们就一起拭目以待吧!对此动漫星空也将持续关注。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竟然请演员当配音 监督称不看好职业声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10315140580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