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血界战线》新作漫画发售 莱布拉日常激情再度上演

2016-01-06 11:20:3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血界战线 Back 2 Back》是由原作内藤泰弘先生绘制的新作漫画,讲述了莱布拉结社的全新日常。目前,漫画单行本第一卷已于1月4日发售。

游民星空

  《血界战线》的背景是异界和人间相交之处的纽约,在这个被雾霾闭锁的地方,众多的势力和种族之间正浮现出危险的制衡。克劳斯率领的“秘密结社莱布拉”为了守护这不知何时就会被击破的均衡状态而解决着各种棘手事件。在2015年4月,这部作品被制作成动画,一经播出便饱受好评,BD和主题曲CD销售量非常可观。

  为了满足读者们的需要,《血界战线 Back 2 Back》也于2015年夏季开始连载。本次发售的单行本则收录了杂志连载部分和番外篇,熟悉的画风和爆笑的剧情一定会让读者们再度沉浸在热血的激情之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血界战线》官方同人漫画 Back 2 Back第一话:点击进入>>>

《血界战线》官方同人漫画 Back 2 Back第二话: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血界战线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血界战线》新作漫画发售 莱布拉日常激情再度上演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10611125666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