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粉丝自制《画江湖之灵主》大电影海报 手法凝练毫无违和感

2016-01-06 14:44:1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画江湖之灵主》以其丰富爆笑的剧情和精致的人设赢得观众好评。继粉丝自制男主角百里登风手办后,近日又有微博网友晒出了亲手制作的《画江湖》大电影海报。

  这位微博名为“流水静”的粉丝在网上发布了自己制作的四张《画江湖》大电影海报。值得注意的是,这些海报分别由《神探夏洛克》、《星球大战7》、《小门神》和《寻龙诀》这四部近期热门电影改编而来。在把原版海报上的人物替换成百里登风、良垣、燕凌姣等人之后,竟然看不出一丝违和感,着实令人佩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据这位热心粉丝介绍,他在看过《画江湖之灵主》这部作品后深深为其触动,表示“编剧脑洞太大,重重悬疑看得超级烧脑,而那种暴力美也够虐心”。得知1月28日《画江湖之灵主》手游将上线后,这位粉丝特意精心自制海报以示庆祝,令官方和其他粉丝叹为观止。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粉丝自制《画江湖》大电影海报 手法凝练毫无违和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106144013748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