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本网友讨论:动画里哪些职业放在现实绝对不能选

2016-01-12 17:07:18 来源:宅宅新闻 作者:未知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经常听到有人因为看动画而迷上了吉他、脚踏车、游泳等兴趣,但是有人会因为动画而决定就职方向吗?最近,日本网友讨论出三项在动画里出现,但是选了绝对会后悔的职业,广大漫迷们可能都曾经被这三种职业吸引,但是千万要认清一点——动画世界是虚构的美好,真实世界是难以忍受的血汗,绝对不要随便把人生投进去……

血汗职业一:电气工事士(电工)

游民星空

  动画界都说《CLANNAD》是人生,并且真的有许多日本网友看了《CLANNAD》后决心跟随朋也的脚步去考“电气工程士”,然而得到的回报却是危机四伏的职场以及成长性非常低的工资,如果有像是渚那样美丽的太太也就罢了,偏偏许多人目前依然单身……

血汗职业二:豆腐店

游民星空

  “豆腐屋”属于日本的传统产业,看拓海和爸爸经常在深夜送货就知道这一行绝对不轻松,不过看完《头文字D》之后,想要飙车的人应该比想要开豆腐店的还多吧?

血汗职业三:介护福祉士(护工)

游民星空

  当《Little Busters!》播映的时候,神北小毬到老人安养中心当志愿者的欢乐剧情曾经带给观众无尽正面能量,但是曾经踏入介护福祉士这一行的网友们却都劝大家三思而后行,毕竟光有爱心不能当饭吃,低薪、高工时是护工们的真实写照。

  然而话说回来,真的有人会分不清动画与现实,学动画角色选择职业吗?

via:宅宅新闻

原文链接: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网友讨论:动画里哪些职业放在现实绝对不能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112170524839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