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伤物语》剧场版上映4天票房3亿2250日元

2016-01-13 09:09:1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西尾维新《伤物语:铁血篇》剧场版与1月8日开始上映,4天时间获得票房3.22亿(约1800万人民币)。根据统计,该影片在日本周末票房榜上位居第三位,入场观众多达24.37万人次。不知道接下来的几天时间内会获得怎样的成绩。动漫星空也将继续关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故事讲述3月22日正是放春假,私立直江津高中生阿良良木历偶然从学校头号优等生羽川翼口中得知“金发吸血鬼”传闻。当晚,历遇到倒在路边四肢被砍断奄奄一息的吸血鬼姬丝秀忒并发扬好烂人精神给她吸自己的血,等他醒来已变成对方的眷属。吸血鬼对疑惑的男主角说欢迎来到夜的世界。网友们推测不少人会为了特典去二刷三刷,所以破10亿日元记录并非难事,而且三部曲应该再乘以3。据说特典小说有15册。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伤物语》剧场版上映4天票房3亿2250日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11309094647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