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潮与虎》作者:无法理解现在动画的主角在说些什么

2016-01-14 09:39:48 来源:宅宅新闻 作者:未知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藤田和日郎是经典热血漫画《潮与虎》的作者,现年已经51岁。虽然年过半百,但他依然活跃于漫画界的第一线。而在今年春天开始就要开始连载新作的藤田老师在工作之余也不忘放松,最近还在工作室和其他人一起欣赏近几年的动画。

  但由于年龄上的差异,刚一开始他还看得很不习惯,搞不懂这个主角到底在说些什么?毕竟近年来很多流行新番的主角设定不像以前那样强调个性热血、有冲劲,不过撑过去之后就会发现这部动画的精彩之处。

游民星空

  在藤田老师的推特上,他写下了这样的文字:“平常虽然很少看动画,不过最近刚好有机会可以欣赏整套DVD,于是就在工作室和所有人一起观赏。这……这就是现在流行的东西吗?这个主角究竟在说些什么?刚开始看得很吃力,但整部看完后觉得相当有趣,推荐给大家。”

游民星空

  看到老师的推特,不少网友都很好奇他是指哪部动画,之后答案揭晓,原来是《命运石之门》。

游民星空

  藤田老师还写道:“无论是角色的描写方式还有很多地方都让人感到困惑,不过主角努力奋战的剧情展开非常有趣。只是刚开始很难熬(笑)。”

游民星空
藤田和日郎代表作《潮与虎》

  藤田和日郎老师的代表作《潮与虎》连载于1990年至1996年,1992年发行全十话OVA,2015年改编成TV版动画,目前第一季26话内容已经放送完毕,第三季将于四月开播。故事讲述了少年苍月潮和阿虎这对人与妖的搭档逐渐建立起信赖与默契,并与其他伙伴合力对抗白面者的故事。

via:宅宅新闻

原文链接: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潮与虎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潮与虎》作者:无法理解现在动画的主角在说些什么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11409380019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