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只有我不在的街道》真人版PV及海报公开 3月19日上映

2016-01-15 09:57:4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只有我不在的街道》真人版PV以及海报公开,确定就爱你关于3月19日上映。此外,动画版将会以12话的内容完结原作。

《只有我不在的街道》真人版PV

  CV:藤原龙也,有村架纯,及川光博,石田百合子,杉本哲太,中川翼,铃木梨央,林遣都,森宽和,福士诚治等

  主题曲演唱:栞菜智世

游民星空

  在现实中诸事不顺的青年,每天都在持续着挣扎。仅在自己身边发生的“时间重来”这一不可思议的现象,让青年的不满加速。……但,这些以某一天为分界线改变了。巨大的事件让青年的周围产生了无可否定的变化。“同级生少女的死”“连续诱拐杀人事件”“未能得救的友人”“犯人的真实身份……”。面对发生在“过去”的事件时,青年的“现在”开始转动……!!

《只有我不在的街道》真人版PV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只有我不在的街道》真人版PV及海报公开 3月19日上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11509584122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