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网友自制“二次元深色皮肤测验表” 没有最黑只有更黑

2016-01-15 15:06:34 来源:宅宅新闻 作者:未知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三、火影忍者:杀人蜂奇拉比

游民星空

  体内封印着八尾的祭品之力,喜欢边哼RAP边战斗。

四、《魔笛MAGI》迦尔鲁卡

游民星空

  辛德利亚王国八人将之一,曾经指导过阿里巴巴剑术。

五、《黑子的篮球》青峰大辉

游民星空

  奇迹的世代其中之一的天才型选手,同时也是主角黑子的搭档。原本个性开朗单纯热爱篮球,在才能获得爆发性的成长后,态度便开始转变为傲慢。曾夸下豪语表示:能够赢得了他的只有他自己。

  根据漫画26集作者的回答,青峰之所以会这么黑是因为小时候经常在山里面玩。

六、《夏日大作战》池泽佳主马

游民星空

  女主角夏希的13岁表弟,在虚拟世界“OZ”中操纵格斗游戏冠军“King Kazma”。由于穿着背心的清凉造型十分诱人,因此同人界出现过不少以佳主马为中心的二次创作。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黑子的篮球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网友自制“二次元深色皮肤测验表” 没有最黑只有更黑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115150527896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