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本网站为COSER用真炸药制造拍摄效果只为逼真

2016-01-22 20:50:5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现如今玩cosplay的越来越多,Coser也在追求着更高质量的Coser照;日本作为动漫文化的输出大国之一,在这方面自然是不落下风的。

游民星空

  在CosPlay的时候,除了人物服饰就需要一个好的背景了。在很多动画里都有爆炸的场景,爆炸的瞬间给予我们的视觉冲击是非常的震撼,但在现实当中,使用真炸弹制造爆炸的场景可以说是不可能的事情,很多都是电脑后期处理加上爆炸效果。

游民星空

  不过这个问题现在已经解决了,日本一家摄影活动网站向Coser推出了用真炸药帮助Coser制造爆炸效果的计划。这也是日本首次举行这样的活动。时间是3月19日和20日两天,名为“IKUSA 春之阵 岩船山cliff-stage”的活动。“爆炸摄影”的参加费用是1人1发1500日元(约合人民币84元),其他活动的参加费是5000日元(约合人民币279元,摄影师和不COS的人费用减半)。活动中每个人至少可以引爆3次,如果想拍更多当天随时都可以增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当然拍摄的场地是专门用来做特摄的外景基地。所以大家可以在官方的指导下安全的进行拍摄。不知道国内有没有人回去参加这个活动呢?

游民星空 动漫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网站为COSER用真炸药制造拍摄效果只为逼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12217024286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