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本COSER自制《游戏王》诡异假发 逼真程度令人震惊

2016-01-23 11:09:44 来源:宅宅新闻 作者:未知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说起动画界的古怪发型,历代《游戏王》的主要角色们肯定都榜上有名,其中最最诡异的当然是初代主角武藤游戏了,想要COS他绝非一件容易的事情,单论发型还原就是一大难关。

  然而偏偏有人不信这个邪。最近,日本有一位COSER在推特发表制作武藤游戏假发的过程,成品逼真,令人拍手叫好。不过在《游戏王》原作里,武藤游戏本人到底怎么抓出这种发型的至今仍然是一团谜……

  日本COSER“白朱雀”常常以历代《游戏王》为主题进行COSPLAY,虽然此前并未COS过武藤游戏,但是作品里其他角色的发型也非常令人崩溃。

游民星空
白朱雀五年前的武藤游戏COSPLAY

  白朱雀在五年前曾经扮演过武藤游戏,当时为了那头怪异发型费尽千辛万苦制作假发,却仍然没有办法达到动画中的坚挺与厚实,而经过五年的磨练,他决定再次挑战,这一次,他终于成功了!

游民星空
光是制作刘海就用了好几罐胶水

  照这胶水使用量,武藤游戏该不会每天早上起床也是直接拿胶水往头上倒吧……

游民星空
制作假发的步骤图

游民星空
新成品与五年前的比较,逼真度大幅提升好几百倍

via:宅宅新闻

原文链接: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COSER自制《游戏王》诡异假发 逼真程度令人震惊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123110821227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