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无彩限的怪灵世界》学姐为何要自摸?福利背后隐藏着大秘密

2016-01-23 14:46:1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由京阿尼出品的一月新番《无彩限的怪灵世界》开播没多久就收获了极高的人气,原因是其中有不少福利画面颇受绅士们的好评,女主角川神舞也成为同人画师们下一个出本的目标,继丹生谷森夏和千斗五十铃之后,新的“京阿尼本子王”即将出现?

游民星空

  而川神学姐除了拥有傲人的上围之外,战斗前的自摸也是观众的瞩目焦点。乍看之下,这只是单纯的杀必死演出,其实结合设定来看的话,这和五行之气有很重要的关联,这一喷血福利竟然还隐藏着极大的秘密。

游民星空

  川神舞使用的战斗技巧是从父亲那学来的中华拳法加上五行之气。根据阴阳五行学说,万物都能分为“金木水火土”五大元素,并且五个元素之间也会彼此影响。其中相生代表适合搭配,相克表示容易互相排斥。比如木克土、土克水、水克火、火克金、金克木。

游民星空

  同样的,在中医理论中,人体的内脏也分别有对应的元素——水为肾脏,木为肝脏,火为心脏,土为脾,金为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无彩限》学姐为何要自摸?福利背后隐藏着大秘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12314433013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