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派拉蒙获得《攻壳机动队》真人版电影主导发行权

2016-01-28 11:33:1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由士郎正宗所作的《攻壳机动队》漫画改编真人版电影,由之前的迪士尼发行权专制派拉蒙;并且派拉蒙除了主导发行之外,还将联合参与投资该片。造成这一改变的原因就是因为史蒂芬·斯皮尔伯格的梦工厂动画与迪士尼合约期满之后,梦工厂投向环球影业寻求合作。

  此外,真人版《攻壳机动队》的导演由《白雪公主与猎人》的导演鲁伯特·桑德斯执导;主演将会是斯嘉丽·约翰逊和皮鲁·埃斯贝克。作品预计将于2017年3月31日上映。

游民星空

  《攻壳机动队》讲述了第四次世界大战之后科学技术超级发达的日本,随着通信网络技术和人体电子机械化技术的突飞猛进,电脑犯罪越来越猖獗和复杂,针对这一局面,政府成立了由电子生化人草薙素子少校担任队长的特殊部队公安9科打击犯罪活动。斯嘉丽·约翰逊将在片中将饰演女警官草薙素子。

游民星空 动漫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派拉蒙获得《攻壳机动队》真人版电影主导发行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12809311056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