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白箱》第二季没戏?官推称正在做别的剧场版

2016-01-28 10:56:0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描写动画制作业界故事的原创动画《白箱》,从播放开始就受到了大家的关注,对于这部作品的评价,无论是业界还是粉丝都是非常的高。大家也都是期待着《白箱》第二季的播出,近日《白箱》官推突然发文称:在做一部跟《白箱》无关的剧场版,这个消息也是让大家吐槽不已,这是在打广告还是在刷存在感啊。

游民星空

  “虽然跟《白箱》没关系哈,不过我们正在为剧场版作品的上映做准备。参与剧场版制作的人压倒性地增加了(无论是制作、宣传还是运营),于是发生了跟TV版不同的问题,有人被物资数量压垮了,我们也切身体会到了剧场版作品的难度。连宣传都如此困难,那么负责制作进行的各位就……”

游民星空

  对此,很多网友吐槽说:“看到推特的一瞬间我以为《白箱》剧场版制作决定了……”、“所以既然没关系,为啥用这个号来发啊!”,那么究竟官推此次言论到底只是普通的碎碎念,亦或者一种宣传呢?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白箱》第二季没戏?官推称正在做别的剧场版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12810545869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