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收视率跌惨 作品过时还是剧情太狗血?

2016-01-28 15:24:3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去年10月,高达系列推出了最新作品的《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本作在刚开播的时候引发了不少动漫迷的关注,尤其是以情感剧著称冈田磨里的编剧也是大家既期待又担心。不过在本片在开播之后还是收到了不错的评价,但是之后随着剧情的展开,不少观众开始对本作表示了失望。近日根据日本收视率的统计,《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第14集的收视率跌破2%。

游民星空

  从截图上可以看到,本作品在最初开播的时候收视率维持在2.7%以上,到了第9集之后开始逐渐下滑,而在14集的时候终于跌破了2%,达到1.8%。这对于一部在黄金档播出的作品而言可以说是非常惨淡的成绩了。而且新出的第16集的剧情也是相当的狗血,不知道收视率又会有怎样的变化。

游民星空

  对此,很多网友感慨:“这收视率还不如AGE啊……”、“终归黄金档看片的小孩子无法理解冈达的奥妙吗?”、“高达已经过时了~”。其实个人局的高达系类没有过时吧,只能说这部作品真的不适合放到黄金档,而且后面的剧情展开的也略狗血了点...话说大家对这部高达新作是怎么看的呢?高达真的已经过时了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高达铁血》收视率跌惨 作品过时还是剧情太狗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12814465039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