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粗点心战争》女主竟超过30岁?年龄不是问题可爱就行

2016-01-28 19:32:46 来源:宅宅新闻 作者:未知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改编自人气漫画的一月新番《粗点心战争》持续引发着原作单行本以及相关粗点心的热销,专业的粉丝们也会细心考察剧中出现的粗点心发售时间与包装变化是否一致。在这之中,女主角枝垂萤的年龄更是成了粉丝们考据的重点,根据网友们推论,虽然她的外表看起来十分年轻,实际上却可能超过30岁?!

游民星空

  早在《粗点心战争》漫画开始连载的2014年,女主角枝垂萤的年龄问题就引发读者们的热烈讨论,最常被用来推测年龄的是一款叫做“こざくら饼”的粗点心。“こざくら饼”是日本从1960年开始发售的粗点心,除了主要的樱桃口味之外还有青苹果、苏打等等,实物包装是这个样子:

游民星空

  大家应该都有过某种常吃的零食份量突然变少的经验,这款“こざくら饼”也不例外。因为成本问题,厂商在几十年内多次减少份量。在《粗点心战争》漫画里,作者借枝垂萤之口进行了吐槽:“小学的时候18个,国中的时候15个,前阵子变12个,现在变10个!”

游民星空

  网友们正是从零食数量的变化推测出了枝垂萤的年龄。根据2000年一篇对“こざくら饼”厂商的采访中,官方表示“大约5年前变成现在的包装”。在采访中提到的零食是每包18个,采访的时间是2000年,如果往回推5年,也就是在1995年的时候“こざくら饼”采用了18个的包装。

  再对照上文中枝垂萤说她“小学的时候18个”,假设她1995年的时候在读小学,以小学生6到12岁的范围来算,到了作品开始连载的2014年就有25到31岁了!

  虽说如此,反正只要可爱就好,年龄不是问题……

游民星空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1月新番动画专题>>>

via:宅宅新闻

原文链接: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粗点心》女主竟超过30岁?年龄无所谓可爱就行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12815284498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