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无彩限的怪灵世界》作者自曝心酸往事:执笔之际父母罹患重病

2016-01-29 12:29:13 来源:宅宅新闻 作者:未知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备受瞩目的一月新番动画《无彩限的怪灵世界》改编自秦野宗一郎原著的小说,按照以往京阿尼对作品“魔改”的前例,《无彩限的怪灵世界》动画也被增修了不少部分,其中女主角川神舞更是毫不保留地展现裸露身姿,暧昧暗示不断,也因此这部作品被观众们吐槽为“无下限的卖肉世界”。

游民星空

  虽然有大量养眼的福利镜头可以欣赏,但BD和DVD在日本亚马逊的预约状况却不是很理想,一片萧条之下,原作者秦野宗一郎近日更是在推特上揭露了自己心酸的过去……

游民星空
《无彩限的怪灵世界》作者秦野宗一郎于1月20日发布的推文

  虽然这个世界充满了痛苦,但即使如此也千万不要放弃。因为秦野宗一郎本身就是度过愁云惨淡的时期才得到现在的成就。他在执笔《无彩限的怪灵世界》时,正处于母亲罹患脑梗塞,连父亲也因为肾脏癌而一病不起的双重打击之下。

  即使在如此困苦的环境中,秦野宗一郎还是坚持完成了小说,某种意义上非常激励人心。如果京阿尼的动画可以吸引更多读者或观众对这部作品产生兴趣,相信原作者也会倍感欣慰吧……

游民星空
BD第一卷销售排名为动画类360名,DVD则是538名

  心灵鸡汤固然好,然而事实却并不乐观。从日本亚马逊的统计来看,《无彩限的怪灵世界》BD第一卷排名在动画类360名的位置,DVD则是538名。人气与销量不成正比已经是心照不宣的事实,但是如此惨淡的销量是否会让秦野宗一郎再次经历打击呢?不过一月新番才刚刚开始放送,接下来能否一发逆转挽回败局?让我们拭目以待。

  《无彩限的怪灵世界》故事梗概:21世纪初,由于DNA组装机构遭受到恐怖袭击,一种特殊的病毒流出,在这起恐怖袭击事件后,人类的大脑产生了变异,可以认识到幽灵和妖怪,而人类将这些妖怪和幽灵称之为“怪灵”。男主角一条晴彦就是能力者之一,他与可以操纵五行之气击破敌人的前辈川神舞、拥有“怪灵吞噬者”之称的特殊能力者和泉玲奈、作为“对怪灵要员”候补生的孤高战士水无濑小糸在学校中度过着有苦有乐的学园生活,并得知了这个世界的真相……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1月新番动画专题>>>

via:宅宅新闻

原文链接: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无彩限》作者自曝心酸往事:执笔之际父母罹患重病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129155014838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