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文化部 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公布获得享受税收优惠资格的61家动漫企业

2016-01-30 10:06:2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随着央视报道“二次元”之后,是的更多的人了解“二次元”。虽然目前依旧有人对此有误解,但随着国家的政策支持、时间的推移,相信大家都会正确的理解究竟什么才是真正的“二次元”。

游民星空

  中国文化报记者程丽仙报道:文化部、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近日公布,2015年通过认定动漫企业名单中,有61家动漫企业将会获得税收优惠政策资格;经认定的动漫企业可在增值税、所得税和进口税收等领域享受优惠政策!

游民星空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网

  这一举动,积极的推动了国内动漫企业的发展。税收的优惠,意味着,这些动漫企业将会有更多的资金来发展国产动漫,更快的使我们自己的动漫企业成形!

游民星空 动漫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文化部:动漫企业纳税也能享受优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13009420333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