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终物语》角色歌歌词引发吐槽 全是数字该怎么唱?

2016-01-30 12:11:3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终物语》BD第二卷已于1月26日发售,购入BD的粉丝们拆开包装后惊讶地发现老仓育的角色歌歌词竟然全是数字,难道这是要把圆周率唱出来吗?

游民星空

  老仓育的角色歌名为“mathemagics”,顾名思义这首歌一定会和数字有关,但是令人无法想到的是歌词通篇竟然全都是数字。根据官方的说法,这是结合了老仓育的角色特点,“专门用数字将歌词表现出来”,显得别有新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不过网友们却对此纷纷吐槽——“真的有勇士能把整首歌唱下来吗?”、“这大概是暗号吧,有人能解读出来吗?”、“果然是西尾维新才能理解的世界”。

  抱着歌词是暗号的想法,有大神将这些数字翻译了出来——

游民星空
真伪仍需进一步验证……

  《终物语》讲述了男主角阿良良木历与转校生忍野扇的故事。在阿良良木历与扇产生交集的过程期间,前班长老仓育加入其中,上演了精彩的感情大戏,关于她的各种秘密也随之揭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终物语》角色歌歌词引发吐槽 全是数字该怎么唱?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130120848809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