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出包王女Darkness》OVA追加声优 最美王妃登场

2016-02-02 10:52:0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作为连载10周年的纪念企划,《出包王女Darkness》将推出新作OVA动画。近日,官方公布了OVA动画新角色声优的消息,太太专业户井上喜久子将担任王妃的配音工作。

游民星空

  此次将在OVA登场的新角色是菈菈、娜娜和梦梦的母亲,号称“宇宙第一美女”的魅力人妻赛菲太太。根据设定介绍,赛菲拥有宇宙第一的美貌和声音,无论什么种族的生物都会为之着迷,而看过她真实容貌的男性,不管多么绅士也会变成丧失理智的禽兽。在漫画里,梨斗曾施展后宫之王的神摔技术,将这位诱惑的人妻推倒……

  而作为“太太专业户”来说,井上喜久子教主近年来经常担任各种人妻和母亲角色的配音,声线柔和极具感染力,由她来担任赛菲太太的声优非常般配。值得注意的是,井上喜久子在《出包王女》作者矢吹健太朗的另一部作品《黑猫》里也曾担任过重要角色赛菲利亚·亚克斯的配音工作,名字上的巧妙重合令人感到非常有趣。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出包王女Darkness》OVA追加声优 最美王妃登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202105048508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