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不看是你的损失 2016年新番动画这些下周必须看

2016-02-04 19:59:1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亚军:《无头骑士异闻录×2结》(676票)

  苍天已死,黄天当立!本作是根据成田良悟原作的轻小说《无头骑士异闻录》改编的第2期电视动画,也是全部故事的完结篇章,作品分割成3部分播放,副标题分别为“承”、“转”、“结”,前两部分已于2015年放送完毕,最后一部分的“结”目前正在热播,OP燃得飞起,大家且看且珍惜。

游民星空

  在赛尔提的头被扔到大街上后,原本喧嚣的池袋再度陷入迷乱之中。围绕着赛姐的头,一场新的争夺战就此打响,看似“和平”的日常被打碎。为了挽回这破败的残局,越来越黑化的帝人开始施展着自己的计划。而另一方面,同为“罪歌”宿体的贽川春奈和园原杏里在街头相遇,春奈为了寻找到最喜欢的禽兽教师那须岛隆志,而与杏里进行了合作。

游民星空

季军:《粗点心战争》(648票)

  电视动画《粗点心战争》改编自日本漫画家琴山原作的同名漫画,位于日本超偏远地区的某家粗点心店中,有一位梦想着成为漫画家的少年鹿田九,但他却被自己的父亲鹿田洋以半强迫的方式要求继承店面经营。此时一位拥有亮丽外表的千金大小姐枝垂莹突然登场,并透露出洋身为业界名人的事实。以此为契机,一连串环绕着这家小店的粗点心喜剧就此开演!

游民星空

  这部动画有两大看点,一个是每话雷打不动的日本粗点心介绍,另一个就是女主角枝垂萤。虽然画风清新略怀旧,故事脑洞大开也很有趣,但还是架不住女主色气的外貌和巨乳,大部分阿宅看这部动画的视线点已歪,新的本子王已诞生。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不看是你的损失 2016年新番动画这些下周必须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20415375610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