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不看是你的损失 2016年新番动画这些下周必须看

2016-02-04 19:59:1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第4名:《暗杀教室》第2季(617票)

  杀不了的黄老师又回归了!!《暗杀教室》改编自日本漫画家松井优征原作的高人气同名漫画,动画第1季在2015年1月播出后受到好评,而在2016年1月开始放送的第2季则延续了第1季的制作阵容和声优阵容,内容也依旧是一班吊车尾的学生想方设法杀掉预告将要毁灭地球的班主任黄老师的故事。

游民星空

  从目前播出的几话来看,E班学生对黄老师依然爱得深沉,黄老师的说教也依然给力,很好的保持了第1季的品质和风格,不知道下周会出现什么新的杀掉 “工口笨蛋的胆小鬼章鱼”的办法呢?

游民星空

第5名: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599票)

  动画改编自暁natsume原作的同名轻小说,热爱游戏的家里蹲少年佐藤和真在买游戏回家为救路人女子而死(其实是被自己吓死的),被忽悠后带上女神大人阿克娅进入了异世界。就这样,拥有攻击力几乎为0的大祭司女神大人阿克娅,只会爆裂魔法的萝莉大魔导师惠惠,用双手剑的抖M肉盾十字骑士达克妮丝,以及废柴男主佐藤和真组成的四人灭魔小分队在异世界慢慢前进。

游民星空

  乍一看是一男三女(萝莉法师、稍年上的御姐骑士、女神)后宫式的经典配置,但是从目前播放的几话来看,几乎所有角色都是逗比属性,也没有出现发展感情线迹象,今后是否会走向后宫番还是个未知数。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不看是你的损失 2016年新番动画这些下周必须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2041537561057.jpg